冷光美白牙齿是否安全?

    洁白的牙齿是提升颜值十分重要的一个环节,所以很多牙齿不是很美观的人都想要通过冷光美白的方式来美化牙齿,但是对于冷光美白牙齿,人们对它的安全性问题都比较关心,那么冷光美白牙齿是否安全呢?下面听听莱芜牙博士口腔专家的详细介绍吧。


    冷光美白牙齿是否安全?

    1、冷光美白牙齿是比较安全的

    有临床实验证明,冷光牙齿美白技术能够让牙齿提高五到十四个色段,而且其操作比较简单,时间比较短,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有副作用产生的,而且美白牙齿的效果可以维持两年以上。冷光美白牙齿采用的是低温冷光技术,避免的操作时对牙神经造成的刺激,而且美白剂主要的成分是过氧化氢,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已经有十年了。所以说冷光美白是时下公认的比较安全的牙齿美白技术。

    2、不会给牙齿造成不可逆伤害

    采用冷光牙齿美白技术进行美白牙齿,一般是不会给人的牙齿还有牙龈软组织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的,而对于在治疗过程中或者是结束的几天时间中,有个别的牙齿有酸痛,敏感的情况一般来说都是比较正常的现象,进行美白牙齿的人是不用过于担心的。

    3、牙齿不适感会在二十四小时内消失

    冷光美白牙齿技术对于个别的牙齿隐裂,中度性的磨耗牙齿,在治疗的过程中会比正常牙齿带来更大的不适情况,但是对于这种情况,一般在术后二十四小时之内就会消失的。所以对此你不用过于担心,不过为了确保治疗的安全性,你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牙科医院和医生来进行冷光美白牙齿操作,这样才能让美白效果更明显。

    4、光源是比较安全的

    冷光美白牙齿采用的是比较安全的光源照射,这种光源发出的光不会超过五度,脸色的冷光照射在皮肤上通常来说是没有感觉的,而一般的紫外线或者是远红外线处理之后,也不会给人体还有皮肤带来任何的伤害,所以可以放心进行牙齿美白。

    根据以上内容的介绍,大家可以了解到冷光牙齿美白是一种不会给牙齿造成副作用,而且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美白牙齿效果比较好的牙齿美白技术,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去进行牙齿美白。

评论
热度 ( 2 )

© ID81736416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