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牙齿问题注意事项

   孕期牙疼是很多过来人的感受,而且一般很多医生都不敢进行治疗,建议大家忍者,但是轻微的还好,如果是剧烈的疼痛怎么办。未雨绸缪,在备孕的时候积极做好口腔检查和疾病的治疗比较好。


   莱芜牙博士口腔专家介绍:孕妈妈牙齿问题注意事项

   孕期有智齿、蛀牙等牙齿疾病,不仅自己受罪,可能还会连累到腹中的胎儿。所以建议备孕期进行口腔检查和治疗,特别是如果有这些情况需要在怀孕前提前解决。

   1、口腔内有反复发炎的智齿;

   2、如果有牙龈红肿、疼痛以及出血;

   3、如果有不良修复体,牙齿缺失,或者是残冠残根;

   4、蛀牙比较严重,比如说是牙髓炎或者是根尖周炎;

   5、做好口腔洁治,也就是洗牙;

   6、如果有牙周炎,需要做系统牙周治疗。

   如果怀孕期间出现了牙齿问题怎么办?

   一定要注意在专业口腔医生指导下,谨慎用药,如四环素会使婴儿牙齿变色。因为很多牙科治疗都需要局部麻醉,如果是牙齿问题严重的情况,通常也只能保守处理,建议有的项目可以等到产后再做治疗。而且孕期比较容易出现牙龈炎的情况,由于食物营养丰盛,所以口腔内的细菌也较多,一般要注意认真有效的刷牙,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漱口水缓解炎症情况。

评论

© ID81736416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