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炎一般有哪些治疗措施?

  牙周炎是比较常见的口腔疾病,同时,也是比较难治疗的。牙周炎比较严重的症状即是患牙松动乃至自然脱落。而且,在牙周炎的初期,我们都特别容易忽视。等到严重了才知道去治疗。但是,在生活中我们是可以通过一些措施来预防牙周炎的发生的。


   牙周炎一般怎么预防?

   1、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坚持做到早起及睡前刷牙、饭后漱口。并将平时的横刷牙的习惯改为竖刷,以及牙签剔牙改为牙线剔牙。

   2、注意饮食结构要营养均衡,多吃白肉、蛋、蔬菜、瓜果等有益于牙齿口腔健康的食物;尽量少吃含糖食品,不抽烟,少喝酒,多吃富含纤维的耐嚼食物。

   3、及时关注牙周病的一些早期现象,例如当牙齿出现刷牙或者要硬质物时有出血等现象时,应该及时的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4、建议大家日常生活中养成定期洗牙的习惯,不但可以帮助我们全面有效的清洁口腔,也能够对牙结石、牙周病等问题起到预防作用。

评论

© ID81736416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