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洁牙有没有副作用

   作为现在常用的洁牙方式,超声波洁牙是一种比较好的洁牙方式,它的清洁效果很明显,但很多患者都会提到超声波洁牙会不会对牙齿有损伤,超声波洁牙有没有副作用?如果你也想了解,下面就听听莱芜牙博士口腔专家的详细介绍吧!


   超声波洁牙在注重牙齿美观的前提下,更强调牙齿结构、完整,超声波洗牙通过洁治器械去除龈上牙石、菌斑和色渍,并磨光牙面,以延迟菌斑和牙石再沉积。通过超声波洗牙,消除牙菌斑和牙石的刺激,可使牙龈炎症消退或明显减轻,有效预防牙周病。

   超声波洁牙的副作用:

   1、如果牙结石多,会出现牙冒凉,用舌头舔时有刮的感觉。

   2、牙龈出血。

   3、吃东西有时会出现倒牙的感觉。

   不过这些在1-2天左右都会消失,基本没什么副作用。而且超声波洁牙清除牙结石能保护牙龈,消除牙齿疾病隐患。

   【温馨提醒】:定期洁牙不仅使牙齿干净舒适,还能促进牙龈血液循环、口腔清爽。在清洗过程中,如果发现牙齿有浅龋、坏损时,可及时运用现代技术去净龋坏的牙质,及时将牙齿修复好,达到美化牙齿的目的。

评论
热度 ( 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81736416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