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发黄怎么才能变白

    牙齿发黄是生活中很常见得一种现象,每个人牙齿发黄的原因都不同,但是庆幸的是,现在医学家们研究出了很多美白牙齿的方法。下面莱芜牙博士口腔专家为大家介绍一下有关黄牙变白的内容。


    牙齿是怎么变黄的?

    1.因为人的牙齿本身就带有一点淡淡的黄色,加上牙结石和牙菌斑的累积,从而使得牙齿看上去很黄。

    2.有些人住在山区,山区的水中含有大量的氟,长期饮用这样的水会导致牙齿发黄,也就是氟斑牙。

    3.有人吃四环素类的药物也是可以导致黄牙的,尤其是儿童时期服用影响更大。


    牙齿发黄怎么才能变白?

    1.洗牙:如果你的牙齿是因为牙菌斑和牙结石的累积导致牙齿发黄,那么就可以用洗牙的方式来美白牙齿,洗牙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牙菌斑、牙结石从而使牙齿变白。

    2.冷光美白:洗牙以后牙齿会回到原本的颜色也就是有点淡淡的黄色,如果这个程度你还不满意的话,那么就可以采用冷光美白技术来使你的牙齿变得更白一点。

    3.瓷贴面:对于四环素牙、氟斑牙这类情况的大黄牙,仅仅靠洗牙和冷光美白是不能很好地美白牙齿的。所以这时候,瓷贴面就可以帮助你美白牙齿了。瓷贴面就是一个瓷修复体贴在你的牙齿表面用来遮盖你牙齿的颜色,使牙齿变白。

评论

© ID81736416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