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畸形也会影响身体健康

    地包天、龅牙、牙齿拥挤等都是常见牙齿畸形问题,目前而言我们常用的治疗矫正方法主要是牙齿正畸和外科正牙。若长期不治疗,不仅会影响我们的面部容貌还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真的有这么严重?


    莱芜牙博士口腔专家介绍牙齿畸形会给带来很多的危害,具体有以下几点:

    一、影响人体的消化系统:畸形牙齿的形态异于常人,上下牙不能像正常人一样的对咬,由于上下颌位置异常,无法正常的行使切咬功能,一般而言牙齿颌面畸形的患者在进食的时候就会比正常人的时间要长。

    二、影响牙齿的健康:牙齿畸形常常会伴随着牙齿的拥挤不整齐的情况,在进食的过程中,我们常常会有食物的残渣藏进牙齿之间的缝隙中,清洁起来比较困难,食物残渣就会滋生细菌,各种口腔疾病就会出现了。

    牙齿畸形怎么办?

    牙齿矫正的方法有很多,常见的有钢丝矫正、陶瓷矫正、隐形矫正等等。而对于骨性的龅牙或是地包天问题则需要采取外科手术联合正畸的方式来进行矫正。

评论

© ID817364164 | Powered by LOFTER